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【台北市】三牛日本料理 天然山葵是有階級的哦





(1)     特選綜和生魚片。



(2)     台大校園~看當天的天氣有多好!





(3)     台大校園





(4)     台大校園





(5)     台大校園



到台大散步,離開台大時,穿過辛亥路,走復興南路往北走,隨意逛街,本來目標設定敦南誠品書局,當走到東豐街與大安路口時,看到許久未光顧的三牛日本料理,臨時改變目標走入店內,「三牛」就成了今天散步的終點站。





(6)     




菜單上除了高檔的套餐也可以單點,我們點了特選的綜合生魚片,和幾樣常吃的料理。綜和生魚片的新鮮度和口感都很棒,只可惜送來的不是天然的山葵,詢問了服務人員,才知道要點「高檔」的套餐,才會附上天然的山葵,當時有點錯愕,原來這裡的山葵是有分階級的!





(7)     



餐點一道接著一道來,速度實在快了些,告知服務人員,希望上菜速度不要太快,以免菜涼了破壞口感。沒想到告訴服務生之後,還是沒有減慢上菜的速度,兩人心裡難免不太舒服。這時,突然想起,多年前來此用餐,也遇過類似的景象,不禁會心一笑!





(8)     餐前小菜。



(9)     特選綜和生魚片。



(10)     鮭魚炒飯,香醇可口。



(11)     蘆筍手捲,蘆筍冰的涼涼的,淡淡的甜味還不錯吃。



(12)     烤牛肉片,香嫩好吃。



(13)     鹽烤墨魚,淡淡的鹹、香味,富有彈性。



(14)     野菜天婦羅,每一種蔬菜都不錯吃,可惜太油了點。




(15)     餐後水果。



(16)     今天這樣的花費含一瓶朝日啤酒,總共花了一千五百二十元。




(17)    


店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3號

         02-27083959



  延伸閱讀

  北部日本料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e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