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【西班牙】康斯埃古拉Consuegra 以番紅花節聞名的風車小鎮






(1)     




(2)     從山丘上俯瞰整個小鎮


(3)     


(4)     


(5)     


(6)     餐廳的大門

湛藍蒼穹下的風車是西班牙的代表性景色之一,如果想要欣賞那片壯觀的風車美景,就非
拉曼查(La Mancha)地區莫屬,這區最大的特色就是美麗的風車小鎮拉曼查大地這條唐吉訶德之路,觀光景點雖然很多,但交通不是很方便,小鎮之間雖然有火車和公車行駛,班次都不多,要遊覽此區,最好還是自己開車比較方便。


(7)     


(8)     有看到山丘上的11座風車嗎?


(9)     唐吉軻德之路-RUTA DE DON QUIJOTE


(10)     



聖胡安堡(Alcázar de San Juan)的地理位置大約在中間,由它到其他風車小鎮的距離都不遠,開車時間大都在半小時之內。離開聖胡安堡,下個住宿點是托雷多(Toledo),康斯埃古拉Consuegra這個美麗的風車小鎮,就位於聖胡安堡往托雷多的路上,中途先繞去康斯埃古拉參觀,由聖胡安堡走CM400公路,大約30分鐘就可到達。


(11)     


(12)     第一座風車BOLERO


(13)     


(14)     城堡博物館


(15)     


(16)     


康斯埃古拉是熱門的風車小鎮,和前一天參觀的克利布達那村(Campo de Criptana)比起,這裡的規模比較大,遊客人氣也比較旺,或許是天氣比昨天好,在碧藍天空襯托下的風車更顯壯碩神采,和昨天那份蕭瑟冷清的感覺完全不同。康斯埃古拉的山丘上矗立著11座風車,相當壯觀,第一座風車取名「Bolero」,可免費參觀內部磨粉裝置的動力機械,風車之間還有一座高聳的城堡,目前當作博物館,供人買票入內參觀。


(17)     


(18)     


(19)     


康斯埃古拉的山丘風車區,視野極為寬廣,站在最高處,遠眺四周黃綠相間的田野大地,波浪起伏如詩如畫,這裡種植著珍貴的番紅花,每年10月下旬會舉辦番紅花節。


(20)     


(21)     


(22)     


(23)     


(24)     


(25)     



康斯埃古拉3  

(26)     上雅虎首頁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e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