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【新北市‧淡水】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 寒風細雨中的溫馨格聚





(1)    




(2)     





(3)     





(4)     





(5)     





(6)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隻猴子,郁菁才會選這個地點?



前些日子好友郁菁邀約,
26日要上來台北,希望大夥可以到淡水漁人碼頭聚會,本來想回花蓮,可是考慮一夜之後,決定參加,見見這些可愛的好友!





(7)     





(8)     





(9)     





(10)     





(11)     





(12)     





(13)     




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位於福容飯店商場大樓的23樓,大門素雅的白色,配上墨綠色的字體,與服務人員的藍白服飾,互相輝映,讓人第一眼就感受到有機農莊的魅力。內部空間寬敞,飾以水晶吊燈,周圍的展示櫃展示著美麗茶具及有機茶的相關產品,樣樣都引人注目,不買一些帶回家好像對不起自己呢!





(14)     





(15)     





(16)     



靠窗的位置可以俯瞰整個漁港,坐在裡面用餐喝咖啡,讓人恍如置身歐洲的美麗港灣,連眨個眼睛都覺得浪費。只是我們人太多無法選擇靠窗位置,期待下次嘍。




(17)     濃湯奶味濃郁,麵包淡淡的香甜味,很吸引人。




(18)     德國豬腳是主廚推薦的料理,皮烤得酥脆,肉的部分香Q美味,沾上特製的葡萄酒醋,美味加分不少。




(19)     香烤去骨雞腿,融入多種香料,香嫩入口。




(20)     草莓蜜糖土司,草莓新鮮好吃,像蜜糖般的吸引人。




(21)     四季鮮果冰淇淋鬆餅,這是店家熱情招待的,冰淇淋清爽可口,鬆餅柔軟,配上水果,是理想的茶點。




(22)     手工餅乾,甜度適中,味道均勻。




(23)     有機舒眠花茶,效果不錯,晚上一夜好眠。




(24)     有機極品德國甘菊花茶,簡單甘醇的味道。





(25)     





(26)     





(27)     等帶食物來臨前的消遣~安妮的兩個可愛寶貝





(28)     這兩個人在搞藝術照嗎?





(29)     看魚一家人有多甜蜜!





(30)     前面這個少年ㄟ,大家本來想~





(31)     





(32)     巧遇好友曾斌!


德國農莊 Tea Bar 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9號(福容郵輪飯店商大樓2-3樓)

訂位專線:02-26287580,02-26287582



延伸閱讀


漁人碼頭 福容愛之船郵輪飯店讓港灣更充滿活力



好友的相關文章



郁菁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q690112/755570

園丁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rdenerro/8878920

IRENE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renech58/12712481

名冠: http://aru1014.pixnet.net/blog/post/87549776

品惠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n911868/22067951

曉秀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xc690525/1407293

魚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yen324tw/12219956

小龜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kie5/2379467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e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