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【美國回憶‧加州】洛杉磯的六旗魔術山(Six Flags Magic Mountain)





(六旗魔術山大門口)

前幾天晚餐時刻,一家三口邊聊天邊話家常時,電視新聞突然播報『與迪士尼齊名的美國六旗主題樂園因金融風暴而宣布破產,旗下知名的洛杉磯魔術山(Six Flags Magic Mountain)也即將面臨關閉的命運,讓不少曾經在此度過歡樂時光的遊客感到惋惜!』。






(阿德玩Dive Devil-從15層樓的高空俯衝而下)



        看到此消息,三人的心中都有著些許的不捨,腦中不禁浮現出多年前全家到此樂園遊玩的歡樂畫面!六旗魔術山是美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主題樂園,以各式各樣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為最大號召,而『超人(Superman the Escape)』帶著你在七秒內加速到160公里,然後衝到120公尺的塔頂上向超人說聲Hello,再往後衝回原點,是目前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,十分刺激,若非膽大之人,不敢輕易嘗試,因此常常遠在停車場就可聽到尖叫連連。除了『超人』,還有一項極具挑戰的遊樂設施-Dive Devil 』,類似特技跳傘,恐怖至極,敢玩的人不多,需額外付費。當年,比較年輕膽大敢冒險,在好奇心驅使下,額外買個保險,簽過名後,就被吊在長繩下,拉到15層樓高空,以每小時60哩的速度瞬間落下,人在一剎那失去重心,單擺般來回擺動,像隻老鷹,一會俯衝地面,瞬間又在天際翱翔,有著既刺激又自由的感官,雖然事隔多年,那時的悸動感覺依然存在。







(六旗魔術山)


雖然女兒當時才國小,膽子極小,大部分的設施都不太敢玩,但看著新聞上的畫面,她和太太兩人也興奮的聊起當年遊玩的情景,往事歷歷在目,清晰可見!人生無法重來,美景、歡樂皆在每個當下,必需好好珍惜啊!



4 則留言:

  1. 熄燈打烊
    總是傷感

    版主回覆:(06/23/2009 01:14:24 PM)


    很多地方都令人觸景傷情,被撞毀的紐約的雙子星大廈、被颶風吞噬的紐奧爾良、被海嘯侵襲的普吉島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沒膽玩這種遊樂設施~~呵呵
    不過你年輕時能有這樣的體驗,真不枉青春啊~~
    是啊!應該更珍惜每個當下,因為每個人都無法予料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.....

    版主回覆:(06/23/2009 03:01:10 PM)


    人到老的時候很少後悔自己做過什麼?倒是常後悔想做的事情,沒有付諸行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憶
    因為已逝去而令人傷感
    也因為過去而令人感到美麗

    版主回覆:(06/27/2009 07:32:02 AM)


    回憶過去,體驗未來,讓生活充滿變化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愛死L.A.拉

    版主回覆:(06/30/2009 01:21:11 AM)


    充滿樂趣的地方

    回覆刪除

Ge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