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【台北市】T.G.I. FRiDAY'S 西門店 彷彿走入美國歷史的時光隧道





(1)    





(2)

(3) 武昌街

(4)  凱薩沙拉

(5)  鐵板牛排

(6)  白酒野菇蝴蝶麵
週末到西門町附近,走到武昌街時,看到FRiDAY'S餐廳的招牌,突然想起不知有多少年沒有光顧了,臨時決定在這裡用餐!FRiDAY'S餐廳是個典型的美式餐廳,走入店內,室內的裝潢布置很有特色,牆上貼滿了各式海報,環顧四周,好像走入美國歷史的時光隧道般。



(7)  阿曼TiT 帆船大樓 --- 西門町的新地標
(8)

(9)
(10)
(11)
(12)

(13)


第一次吃FRiDAY'S餐廳是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,將近二十年了,那時FRiDAY'S才剛始進入台灣市場,當晚是Valentine's Day,用餐期間,幾個服務人員一直在逗女兒玩,餐後還送了她一份冰淇淋,當時雖然天寒地凍雪花紛飛,但這份冰淇淋吃在口中卻格外的溫暖!


(14)
(15)

(16)

(17)

我們兩人點了雙人套餐,前菜是凱薩沙拉,主餐是鐵板牛排和白酒野菇蝴蝶麵,飲料喝到飽,餐後的甜點是香蕉冰淇淋,等到上餐時,才發現份量實在不少!

(18)沙拉份量很足,蘿蔓新鮮甘甜,起司濃郁。


(19)烤麵包。

(20)
牛肉烤的細嫩,口感還不錯。
(21)蝴蝶麵麵條紮實,配料豐盛,味道香醇。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et widget